11/23/2006

换了Wordpress主题

我之前使用的Wordpress主题,Cordobo Green Park,三栏的款式,设计虽然老式,但感觉还是比较协调的;不过令很多朋友不满的是其颜色,我按照其提供的办法调出多种颜色,但看过之后都觉得颜色很嫩,很鲜亮,不太合适我。如果我的博客的内容比较轻松活泼,倒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现在这款主题叫做 Mozine ,是在Wordpress的一个中文网站点点游上网友Eric Chu发布的。自我感觉这款主题比较适合我的站点。不过这款主题也存在一些问题,比如:css不符合标准;网页在IE6下表现有问题等。前一个问题我没有解决,后一个问题需要注释掉style.css里面.primary .item .itemtext img 里面的 vertical-align: middle;,或者修改为 top 。不过目前还有一个问题没有解决,怎么能把二级页面的链接做成下拉菜单呢?

补充:这款主题不支持Widget,需要该功能的网友不必考虑此主题。
再补充:下拉菜单也暂时不要了,使用侧边栏进行导航也可以。

本文链接: http://jiangzhanyong.com/2006/11/change-my-wordpress-theme-117.html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