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3/2006

CvtCNKI v2.0.2 将增加新功能

CvtCNKI v2.0.1.B4 已经发布 4 个 Beta 版,这个版本已经很少有网友反映问题,比较稳定。目前的版本可以将中国期刊网等中文文献数据库和网站的输出转换为 EndNote 和 Ris 等标准格式,在下一个版本中,将主要考虑增加输出 BibTeX 格式的功能,这个功能对于 TeX 的爱好者非常实用。

此外,由于网站更换主机,并将Wordpress版本从高版本换回了稳定的低版本,本站原有的链接都已经失效,对此我非常抱歉。

现在 CvtCNKI 的维护页面为: http://jiangzhanyong.com/cvtcnki/
CvtCNKI 开放式关键词配置计划页面为: http://jiangzhanyong.com/cvtcnki/open-keyword-plan/

作者: JiangZhanyong
本文链接: http://jiangzhanyong.com/2006/11/cvtcnki-v202-new-feature-118.html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