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3/2006

TiddlyWiki华语支援论坛-入乡随俗

TiddlyWiki-zh讨论组中文名暂定为"TiddlyWiki华语支援论坛",或"TiddlyWiki華語支援論壇"。
网址: http://groups-beta.google.com/group/TiddlyWiki-zh

TiddlyWiki华语支援论坛目的是在华语网络社区宣传TiddlyWiki,为TiddlyWiki的爱好者提供交流共享的平台。欢迎各位加入到TiddlyWiki华语支持论坛。

如果你还不了解什么是TiddlyWiki,那不妨点击这里,给你一个惊喜。

本讨论组为华语支援论坛,全球华人皆可参与,因此论坛繁简中文并存,希望大家能够习惯。此外,本讨论组旨在讨论技术,为避免不必要的争执,希望大家遵守讨论组规则:

分享閃光:



  • 凡政治協商、呼請眾路神明、風花雪月之事,請另覓合適場所。

  • 簡繁華語皆可,分享溝通無障礙。

  • 為過濾不速廣告,發言僅限會員。


分享翻譯套件:



  • 若套件已提供可翻譯功能(已宣告macros property可供自訂介面與訊息),則盡可能以此為翻譯主體。

  • 以不直接對原套件作hard coded修改,而以附加之翻譯套件為主。

  • 若對套件功能作增修或以hard codedz方式翻譯,請先徵求套件原作者同意(以附加套件方式則可自由發揮)。

  • 最好能負責後續維護作業。

  • 已有翻譯之套件,請與現有翻譯者先行討論作增修。

  • 歡迎原創套件。

  • 提供套件,暫時先以電子郵件l附件,郵件主題為套件名稱,寄至本群組: TiddlyWiki-zh@googlegroups.com

  • 其餘未盡事宜,隨時歡迎提供具體建議,若有誤失之處也請指正。


可參考 http://tiddlywiki-zh.googlecode.com/svn/trunk/contributors/BramChen/plugins/

分享教學文件與操作說明:



  • 翻譯教學文件請取得原作者同意。

  • 文件內容請註明引用來源與原作者。

  • 請使用 TW markup 編輯內容,並以 UTF-8(no BOM)編碼存檔。

  • 可以 TW 文件形式存檔(最好使用 Gecko based 的瀏覽器)。


可參考 http://tiddlywiki-zh.googlecode.com/svn/trunk/doc/

本文链接: http://jiangzhanyong.com/2006/11/tiddlywiki-zh-rules-114.html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