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4/2006

TiddlyWiki插件:ToggleSideBarMacro

名称:ToggleSideBarMacro
作者:SaqImtiaz
链接:http://lewcid.googlepages.com/lewcid.html#ToggleSideBarMacro
版本:1.0
要求:TiddlyWiki 2.x
描述:ToggleSideBarMacro提供一个切换Sidebar是否可见的按钮。你还可以选择在TiddlyWiki初始化时SideBar是否显示。
代码下载:http://jiangzhanyong.googlepages.com/ToggleSideBarMacro1.0.js

6 Comments:

黑色南极洲 said...

还是不行,已经把代码拷贝进取,然后tag为systemConfig,还是没有效果,到底怎么弄才好?你提供的版本应该是2.0以上吧?

黑色南极洲 said...

终于弄好了,但是不知道如何让隐藏按钮一直在。
我只知道一个日志一个日志的加入《toggleSideBar "Toggle Sidebar"》,就会有隐藏按钮。

要它自动有,难道要更改css,好像和stylesheet有关,但是我实在看不懂。

翻译一下好了,有好几个插件好像都和stylesheet有关

黑色南极洲 said...

made,现在报错了,不能用了,太麻烦了。英语差就不能用吗?

看来推广不易,不玩了。kao

Jiang said...

这个启示没有那么麻烦啊;如果你下载的TiddlyWiki入门上的版本,通过左侧的设置按钮,可以添加到任何你希望的地方。
第一次打开报错是正常的,因为这个宏还没有起作用,找不到它,保存一下重新打开就好用了。
关键blogger这里无法直接写tiddlywiki宏的语法,因为都是html语音,blogger会认为是要它自己运行的。下次我会作些修改,祝你好运:)

匿名 said...

请问你是怎么把tiddlywiki放到网上去的啊?
我的tiddlywiki为什么只能在本地运行呢?

Jiang said...

看我给你的回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