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9/2006

CvtCNKI v2.0.1(B1) 更新

对原先开发的这个文献管理软件的辅助软件进行了更新;进行了必要简化,适当增强了功能,欢迎使用。

■ 中国期刊网(http://www.cnki.net)改版后,热心网友为 EndNote 制作的 CNKI 过滤器(Filter)大都已失效。CvtCNKI 解决了这个问题。

■ CvtCNKI可将CNKI,万方,中国互动网等站点的检索输出转换为标准格式(EndNote与RiS两种格式),以导入到EndNote, Biblioscape, NoteExpress等文献管理软件中。

■ CvtCNKI 代替过滤器,更为简单易用;开放关键词配置,可自行扩展;开放源代码。

■ 本程序 0.* 系列为 console 版本,已停止开发;1+ 系列为 Windows 版本。

■ CvtCNKI 遵循 GNU 通用公共许可证(GPL) 开放源码,任何人均可自由使用。依照GPL对软件进行复制、修改和重新发布是允许的,但其作者(JiangZhanyong)不为衍生版本承担任何责任。

2006.09.29 CvtCNKI v2.0.1(B1)发布:
◇ 修改程序框架,改成了基于对话框的程序。
◇ 改进关键词格式。
◇ 增加了文献格式类型。
◇ 增加了页码、注释、数据库等用户自定义项。
◇ 增加用户自定义输出文件夹功能。
◇ 增加文字编码格式,支持gb2312和utf-8两种编码的题录。
◇ 增加识别作者等项是否包含英文;若含有英文则不进行分词。
◇ 增加了预设的关键词格式,共包括中国期刊网(四种),万方硕博论文库,中国互动网,第二书店,方正图书,超星图书等。

★━━━━━━━━━━━━━━━━━━━━━━━━━━┓
┃ CvtCNKI v2.0.1(Beta1) ┃
┣━━━━━━━━━━━━━━━━━━━━━━━━━━┫
┃项目主页: http://gf.cs.hit.edu.cn/projects/cvtcnki/
┃下载地址: http://gf.cs.hit.edu.cn/frs/?group_id=38
┃网络支持: http://www.jiangzhanyong.com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