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2007

Drupal系列: Google Web Accelerator 与 Drupal 冲突

Google加速器图片Google网络加速器(Google Web Accelerator)是适用于 Firefox 和 IE 的浏览器加速器,它在你的机器与Google的服务器之间建立一条通道,以Google的服务器作为你的代理进行网络链接,是一款非常实用的软件。

不过,使用Google网络加速器以后,再对一个采用 Drupal 架构的网站进行更新内容的时候,发现始终无法正常链接服务器。我不是很了解网络传输的原理,不过我猜测,大概是因为 Google网络加速器对传输的数据进行了处理,Drupal服务器无法识别这些数据,因此造成了错误。关闭Google网络加速器之后,一切恢复正常。

【更新】Google加速器不仅影响Drupal的使用,也影响Wordpress的后台的使用。

0 Comments: